日产玛驰原厂款PU小包围展示 实用性至上
2010年12月10日 13:38Modi-Auto 】 【打印共有评论0

包围又名空气扰流组件,不仅增加车辆的美观性,显示爱车独一无二的美丽个性,还有在汽车高速行驶中起到稳定的作用,从而增加车辆的安全系数。包围有分大包围和小包围,其中大包围为改装件,也就是在安装大包围时是需要将原车的前后保拆掉;小包围为加装件,也就是在安装小包围时是不需要拆原车前后保而直接加装上去。有些大包围除了有前后保和侧裙外还有前中网和后尾翼,这主要是根据不同的车型而定。下面为大家介绍的是由广州梦马为日产玛驰[综述 图片]推出的小包围,包括有:前唇、后唇、左右侧裙。包围采用PU材料制作,突破了一般汽车所采用的PP纤维,具有防撞性、坚固性(不易损毁)、安全性、耐久性等优点。官方报价1600元。

日产玛驰原厂款PU小包围展示 实用性至上

由广州梦马为日产玛驰推出的小包围,包括有:前唇、后唇、左右侧裙,包围均采用PU材料制作而成。

日产玛驰原厂款PU小包围展示 实用性至上

该款小包围除了在外观上获得更佳的视觉效果以外,还能保护原车包围不受路面的磕碰。

相关报道:

玛驰现车销售中 购车优惠需到店内详谈

日产紧凑型两厢车 玛驰无现金优惠赠送精品礼包

雨燕对比日产玛驰 谁才是小排量之王

日产又有新动作 计划明年推出三厢玛驰March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guoxia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