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长林肯上演生死时速 2012豪车热辣出镜
2009年12月04日 08:04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2012》影片在各大电影院上演,美国大片历来都有与车结缘的传统,这部精彩的灾难大片自然未能免俗,一部加长林肯在加州上演生死时速,超长的车身却开出了WRC的感觉,而宾利则展现了一把科技——声控发动机启动,保时捷卡雷拉 carrera GT[综述 图片 论坛]的炫目光芒,法拉利F430[综述 图片 论坛]的出众性能……请跟随我们一起来感受一番吧。

加长版林肯上演生死时速

《2012》世界末日的主角之一杰克逊·柯蒂斯在获悉灾难即将降临加州之时,驾驶着座驾加长版林肯去前妻家中接自己的孩子,然后赶去机场驾驶租来的小飞机逃命。在驾车到达前妻家中之时,巨大的地震灾难已经降临,拉上前妻以及孩子之后,便与地震产生的地裂及大楼倒塌上演生死时速。

加长版林肯以其独特的造型,而给人庄重、尊贵和气派的感觉。剧中加长版林肯在杰克逊·柯蒂斯的手中就像在跑WRC一样灵活,不断的边线、漂移甚至飞跃深沟,而险情都一一化解。

宾利欧陆[综述 图片 论坛]飞驰展示新科技

而另一与车相关的镜头出现在杰克逊·柯蒂斯一家与俄罗斯富豪一家逃亡的飞机上,关键时刻,杰克逊·柯蒂斯死活打不着车,大家都非常焦急,这时富豪让大家保持安静,说了一句“发动机启动”,宾利的中控屏立刻出现了宾利的标识,发动机顺利启动。

全新宾利欧陆飞驰延续了传奇的欧陆GT的精髓与灵魂,以其每小时312公里的极速冠绝其他四门豪华轿车。

呈上酷炫车技

被男主角无情挤入地面巨大裂缝的保时捷,这可是主角的“情敌”的车。

具有旗帜象征的保时捷卡雷拉Carrera GT,不仅仅是一部超级跑车,更是保时捷车迷的精神领袖。外形充满气势的扩张感,左右两侧自头灯向后延伸所突起的肌肉钣件,让车迷一眼就能知道这是来自保时捷名门的跑车。不仅如此,卡雷拉Carrera GT动力性能骇人,5.7L的自然进气V10引擎,可爆发612[综述 图片 论坛]匹最大马力,扭力突破60大关,0-100km/h加速仅需3.9秒。

法拉利F430:速度与激情

在最后待男主角驾驶宾利成功逃脱后,剩余的飞机上的豪车们都无一幸免地损毁,在这么多豪车中,电影将镜头给了法拉利。

就F430而言,空气动力学水平被发挥到了极致水平。对F430进行计算机模型设计和在风洞中进行空气动力学试验时,设计师们采用了与F1团队完全相同的技术方法。F430的空气动力特性达到了完美水平,与上一代产品360 Modena车型相比,下压力提高了50%,从而提高了车辆的高速稳定性和主动安全性。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yuxn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