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亲朋好友 2010年春节杭州出发自驾游攻略(4)
2010年02月16日 09:53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路线4:行车路线:杭州—西天目山—大明山—杭州

相约亲朋好友 2010年春节杭州出发自驾游攻略\(4\)

西天目山(图片来源:资料图)

景点简介:

西天目山是国家级森林和野生动物自然保护区,又被称为“大树王国”。山中荟萃了2000多种植物,拥有中生代孑遗物—“活化石”野生银杏树,世界罕见的直径达2米多的大柳杉群落,高达56米的“衡天树”金钱松等名贵树种。经历了岁月长河,走过了风风雨雨,容颜依旧。如果西天目是以植物资源取胜,那么大明山则是在“岩石造型”上有天然的优势。大明山中多奇峰异石,有“和尚取经”、“金蟾望月”、“龟豹鲸”等,造型各异,惟妙惟肖。雾山云海也是大明山经常可见的景色,飞瀑群更令人叫绝。

行程:

如果先去西天目再到大明山,你可以这么走:杭州到於潜藻溪,然后进入西天目;如果先到大明山再到西天目,则是走杭州到昌化(杭昱一级公路78公里,途经临安、於潜),昌化到白果(02省道38公里,途经龙岗、颊口),白果到大明山(四公里景区专用公路)。

费用:300元/人左右

相关报道:

挑选“冷线”出游 虎年春节自驾游新攻略

驾着爱车过春节 自驾游出行前必读篇

春节自驾游线路推荐:北京周边去看海

春节自驾游 汽车租赁市场生意红火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yangchen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