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祺轿车正式命名为GA5 并发布1.8T车型

2012年11月23日 11:5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Cx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在本届广州车展上,广汽宣布传祺轿车正式定名为“GA5”,并正式展出了1.8T车型

传祺轿车正式命名为GA5 并发布1.8T车型

在外观方面,传祺GA5 1.8T车型与此前的1.8L/2.0L车款基本相同,仅是车尾配有新1.8T标识。

内饰方面,传祺1.8T的轿车在内饰的设计上基本遵循了兄弟车型。但方向盘的镀铬装饰也体现出它的不同之处。该车装有触屏式DVD导航系统、USB播放系统、蓝牙系统、防眩目后视镜、加热座椅、全自动双区空调、电动天窗等。

动力方面,毫无疑问,1.8T在动力上明显超出了以往的1.8L/2.0L的车型。我们用数据说话,1.8L的最大功率为144马力,最大扭矩为167N·m。2.0L传祺轿车的最大功率为150马力,最大扭矩为183N·m。而1.8T的最大功率达到了177马力,最大扭矩为230N·m。此外,传动方面新车仍将搭载5速自动变速器

编辑点评:除了这款车型将在年内投产明年1季度上市外,传祺轿车的混动版车型也将在明年上市。关于传祺轿车的最新消息,我们将继续关注。

[责任编辑:chengxuan]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