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汽车-瑞风

  • 厂  商:江淮汽车
  • 级  别:MPV
  • 发动机:2.0L 2.0T 2.4L 2.8T
  • 变速箱:手动
  • 结  构:MPV

江淮瑞风S5车展首发 或明年初正式上市

2012年11月23日 22:3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梁爽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在广州车展上,江淮发布了一款全新城市SUV--瑞风S5,据悉,这款新车将于明年年初正式上市。

瑞风S5

瑞风S5

外观方面, 从图片不难看出,江淮瑞风S5的设计完全摒弃老款风格,无论从外观还是内饰都焕然一新,整体风格更简约时尚,新车尺寸为4475/1840/1670mm,轴距为2445mm,这是一个较为合适的家用空间。

瑞风S5

瑞风S5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黑色做基调,配以银色的高质感装饰面板,车门则采用双色拼色设计,都凸显了年轻、时尚的运动气质。中控台按键设计也很清晰分明,更方便驾乘过程中操作。

瑞风S5

瑞风S5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一款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3马力(120kW),峰值扭矩达到235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新车定位为一款城市SUV车型,在外观上已相对成功了。内部配置及材质选用的高端化则让该车进一步强化了高品质的形象。而发动机技术虽然先进,这一点毋庸置疑,但是在可靠性方面是否有保障,还是需要市场长期的验证才能决定。

[责任编辑:liangshuang]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