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热门上市车型汇总 力搏2013年(11)

2012年11月24日 09:4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小綠 0人参与 0条评论

smart

广州车展上,smart官方向中国市场推出了这款名为iceshine冰炫特别版车型。据悉,新车全国限量仅588辆,售价区间达到了14.3888-18.3888万元人民币,具体售价如下:

smart冰炫特别版官方指导价
车型 限量数量 售价(万元)
52kw 硬顶版 358辆 14.3888
62kw 硬顶版 164辆 15.3888
62kw 敞篷版 66辆 18.3888
制表:凤凰汽车

广州车展热门上市车型汇总 力搏2013年(11)

与普通版车型相比,smart冰炫特别版特别之处自爱与采用了全新的配色方便,包括了冰晶白及炫动蓝两种车漆可供选择。除此之外,其还搭配了LED日间行车灯并采用了白色三辐轮毂。

内饰部分,smart冰炫特别版同样采用了丰富多样的白色元素,包括独特皮势座椅、空调楚风楚以及皮革放线盘。

动力系统部分,新车将分别搭载70马力的1.0L发动机以及84马力的1.0T发动机。

编辑点评:丰富旗下现有车型,为广大购车消费者提供了更多新选择。

[责任编辑:chengxuan]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