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热门上市车型汇总 力搏2013年(12)

2012年11月24日 09:4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小綠 0人参与 0条评论

江淮和悦RS

江淮汽车正式携手新和悦RS正式上市发售。可以看出,新车在外观及内饰部分都进行了明显改观,本次上市仅推出一款尊贵型轿车,售价9.38万元人民币,具体售价如下:

江淮新和悦RS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尊贵型 9.38
制表:凤凰汽车

广州车展热门上市车型汇总 力搏2013年(12)

从前脸看去,新和悦RS启用了全新设计的中网格栅条幅造型,前保险杠及雾灯造型也发生了大量改变。尾灯组怀抱式设计风格加入搭配两侧黑色裙摆则令其有了些跨界运动味道。

新和悦RS的内饰采用了悬浮式设计风格,层次感加强的同时包括方向盘、空调出风口等细节部分做工得到明显提升。此外,其还新增了自动大灯于四门车窗一键升降功能以及配备了全新的影音娱乐化系统。

广州车展热门上市车型汇总 力搏2013年(12)

动力系统部分,新款和悦RS仍将继续搭载那台老款1.5L/1.8L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13马力与143马力。并与之匹配5速手动与4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年度改款车型的新和悦RS在外观及内饰方面都给我们带来了一丝新意,而内饰做工上的小幅提升则让我们见证到了江淮汽车的进步。

[责任编辑:chengxuan]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