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特Ibiza亮相广州车展 外型更硬朗

2012年11月24日 13:5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Cx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在广州车展上,西雅特带来了全新Ibiza的三门版、五门版和旅行版车型。新款Ibiza与大众Polo同平台,但是拥有旅行版等更加丰富的版本。

Ibiza

Ibiza

全新Ibiza在外形设计上有了非常大的变化,一句话概括的话,就是新款车型变得更加硬朗了。

Ibiza

Ibiza

在内饰方面,新款Ibiza展现出了FR运动版的特质,冷酷的黑色内饰配合红色的缝线看起来非常动感。

Ibiza

Ibiza

动力方面,新款Ibiza将搭载1.2TSI和1.4TSI发动机,这也是继大众新甲壳虫后第二款引入国内的搭载1.2TSI发动机的车型。

编辑点评:Ibiza会首先以进口的形式销售,然后有可能会投入国产,这款车型也将是西雅特打开中国市场的一款重要新车

[责任编辑:chengxuan]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