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汽车首款SUV T5亮相 有望明年上市

2012年11月24日 14:5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Cx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在本届广州车展上,莲花首款SUV车型T5再次亮相,新车将于明年4月左右上市,预计售价区间为10-15万元。

莲花汽车首款SUV T5亮相 有望明年上市

莲花T5采用L5平台打造,与其概念车原型在外观上并没有太大的区别。整车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508mm/1782mm/1559mm,轴距为2730mm。

莲花汽车首款SUV T5亮相 有望明年上市

内饰方面,高低配车型迥然不同,中控台的设计完全不同,高配车型配备大尺寸的显示屏和自动恒温空调,良好包裹性的真皮座椅,而低配车型却中配备织布座椅,操控台和门侧叶只是塑料材质,包括音响系统的显示和手动空调,变速器也从自动挡变成了手动挡。

动力方面,莲花T5搭载1.8L、2.0L两款发动机,其中,1.8L发动机型号为东安三菱生产的4G93M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莲花T5未来还可能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编辑点评:莲花T5高低配车型的差别太大,售价也可能差距较大,这样也更有利于消费者的选择。该车特别考虑了安全防护性,凭借优秀的安全性能,会更受消费者信赖。

[责任编辑:chengxuan]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