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马首款中级车M8亮相 将有望明年上市

2012年11月24日 14:5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Cx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在本届广州车展上,海马全新中级车M8正式亮相,新车就是之前我们报道过的“曜”。该车有望于明年9月份正式上市。

曜 B11

车型设计依然主打运动风格,采用双镀铬横条的进气格栅,立体化的前中网,保险杠上增加了伸缩式的大灯清洗喷淋头。车身长4845mm,轴距到了2800mm。

曜 B11

新车将提供车载信息系统、BCM车身控制模块、EBA、TCS、ESP、一键启动等新智能科技,以及前排主动式安全头枕、膝部安全气囊在内的7个安全气囊,TPMS、GRA定速巡航系统、AFS主动转向大灯等安全配置。

内饰方面,该车配有非对称式的中控台,包括液晶屏幕,音响面板和空调系统面板。四幅条的方向盘上采用了银色装饰,变速箱挡杆和手刹拉杆也都是传统的设计。

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一台1.8T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传动部分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器和6速自动变速器

编辑点评:海马汽车一直有山寨马自达之嫌,不论从车型还是命名,此次这辆全新中级车M8的出现,完全不同于马自达,为海马建立了独立的车型品牌风格。

[责任编辑:chengxuan]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