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三菱-劲炫ASX

  • 厂  商:广汽三菱
  • 级  别:紧凑型SUV
  • 发动机:1.6L 2.0L
  • 变速箱:手动 自动
  • 结  构:SUV

广州车展热门SUV推荐 13万购得合资车型(3)

2012年11月25日 10:0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小綠 0人参与 0条评论

长安福特翼虎

此前于北京车展首发的长安福特国产全新翼虎于本届广州车展上正式公布了其预售价格。新车预售区间19.98-28.48万元人民币,并有望于明年初上市发售。

广州车展热门SUV推荐 13万购得合资车型(3)

Kuga

Kuga

在外观细节方面,除了KUGA和"S"字样,在这辆测试车的车尾的右侧还同时出现了福特ECOBOOST的专属标志,这也意味着这款车型是装配了福特ECOBOOST缸内直喷涡轮增压汽油引擎的;而在其旁边同时出现的蓝底4WD字样则表明,它还是装配有全轮驱动系统的。从轮圈的配置上看,五辐的18英寸运动轮圈,搭载并配备规格为235/50 R18的固特异安节轮系列轮胎。

Kuga

Kuga

内饰方面,KUGA S配备有全真皮包裹的座椅,无匙进入一键点火系统,多功能方向盘,以及福特的人机交互系统,这款MYford TOUCH系统由一套仪表盘的中央的彩色LCD显示屏再配合上中控仪表上所装配的大尺寸LCD屏幕,加之SYNC语音交互系统和SONY的影音娱乐设备所组成,但低配车型只有单色LCD的数显功能。仪表部分的显示屏具有丰富的资讯显示能力,驾驶者可以实时掌握车辆的多种信息。而在中控台部分的多媒体显示屏,则提供有触控功能,它具有GPS导航功能,还能完成更多的娱乐信息任务。

Kuga

Kuga

动力系统部分,国产翼虎分别搭配了1.6TDI/2.0TDI两款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80马力/240马力,并与之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翼虎的几次召回措施多少对该车在消费者心中的地位有一些影响,但是尽管如此该车在北美的销量排行中成绩依然不俗,期待翼虎在国内上市后会有更好的表现。

[责任编辑:liangshuang]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