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三菱-劲炫ASX

  • 厂  商:广汽三菱
  • 级  别:紧凑型SUV
  • 发动机:1.6L 2.0L
  • 变速箱:手动 自动
  • 结  构:SUV

广州车展热门SUV推荐 13万购得合资车型(4)

2012年11月25日 10:0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小綠 0人参与 0条评论

长城哈弗H8

哈弗H8(就是之前的H7,广州车展更名为H8)作为长城的旗舰级SUV车型,外观设计显得非常霸气。新车大气厚实,长宽高分别为788x1931x1815mm,轴距达2915mm,最小离地间隙为210mm,整备质量约2.2吨。该车的车顶带有金属行李架装饰,倾斜较大的D柱延续了之前概念车的设计,勾勒出较为饱满圆滑的尾部,尾灯中的示宽灯和刹车灯同样采用LED光源。

哈弗H8

哈弗H8

据了解,长城哈弗H7前大灯、进气格栅、前雾灯、后视镜、车窗、后尾灯等等都有改进。不过总体上来看,还是基本保持了之前概念车的设计风格。新车前脸依旧采用和哈弗H5欧风类似的“大嘴”设计,形似老款途锐的前大灯集成有LED转向灯组,雾灯上方配有日间行车灯,车头部分同样配有泊车雷达。

哈弗H8

哈弗H8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上下双色设计,中简易钢琴漆涂装的木饰分格,方向盘的造型和多功能按钮设计与大众集团产品略有几分相似,方向盘后是炮桶型运动仪表,中控台上的多媒体系统也同样和大众的RNS510系统略有相似。

哈弗H8

配置方面,整车配置高档丰富,如带AFS的氙气大灯、盲点检测、双DVD屏、前后雷达及倒车影像、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电动记忆座椅、电动记忆座椅、超大尺寸天窗等。在安全性配置方面,前后铝制防撞梁、ESP、坡道辅助等。

哈弗H8

动力方面,哈弗H7将搭载一款由长城自主研发的GW4C20型2.0升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可输出215马力的最大功率,以及324牛·米的峰值扭矩。该发动机还具有双VVT可变气门正时、双平衡轴、静音正时链条等先进技术。与该发动机相匹配的是一款6速自动变速箱,并装备有全时四驱系统,综合油耗10.6L。

编辑点评:此前我们一直在报道的哈弗H7车型直到进入场馆前那一刻,尾部还一直贴着H7的标识。进入馆内,长城的工作人员才把尾标换成H8。此次更名哈弗H8,长城公司很有可能在以后还要推出在H6和H8之间的一款SUV车型。

[责任编辑:liangshuang]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