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奇瑞汽车-QQ

  • 厂  商:奇瑞汽车
  • 级  别:微型车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12月将上市新车前瞻 新桑塔纳/宝来领衔(6)

2012年12月03日 06:2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包祥 0人参与 0条评论

车型北京现代新胜达

预计售价:20-28万元

近日从相关媒体获悉,作为北京现代本年度重点打造的国产全新胜达即将于12月23日正式上市发售。据悉,本次上市的新车将分别搭载2.4L及2.0T两款发动机,其竞争对手将直指丰田汉兰达

胜达

国产新胜达

全新胜达在造型设计方面延续了现代家族最新流体雕塑设计风格,国产全新胜达相比进口版车型尺寸上将略短一些,车身尺寸达到了4690×1880×1680mm,轴距依旧保持在2700mm,不过其后备行李箱较上一代车型加长了足足37mm,这也为其五座版车型提供了足足534L储物空间。

胜达

胜达

胜达

胜达

而在内饰设计部分也同样延续了ix35紧凑型布局,黑色内饰搭配深蓝色氛围灯效果下,呈现了极强的运动感,三幅式方向盘造型设计排列起来显得更加紧密。而在配置部分,国产新胜达搭配了现代BlueLink系统,可以借助车内后视镜的按键实现服务,道路救援和紧急联系等功能。

胜达

胜达

动力系统方面,国产新胜达将分别搭载180kW的2.0T DTI直喷发动机以及139kW的2.4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上两款动力系统将分别搭载6速手动及6速自动变速箱,并提供两驱版及四驱版车型可供广大用户选择。

编辑点评:

作为即将上市的全新胜达在丰富现有产品线的同时,其也有望延续ix35的销售热潮并将剑指同级别最大竞争对手丰田汉兰达,不过我相信广大消费者目前更为迫切期望的还是其上市价格的揭晓。


 

胜达

新胜达

[责任编辑:wangw]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