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奇瑞汽车-QQ

  • 厂  商:奇瑞汽车
  • 级  别:微型车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12月将上市新车前瞻 新桑塔纳/宝来领衔(10)

2012年12月03日 06:2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包祥 0人参与 0条评论

车型三菱全新欧蓝德

预计售价:25-35万元

日前,三菱官方宣布新一代欧蓝德将在12月份正式上市,新车将搭载2.0L和2.4L发动机。预计售价为25-35万元。而在2012洛杉矶车展上,三菱也展出了该款车型,作为全新换代的车型,新车将采用7座形式。

欧蓝德EX劲界

全新欧蓝德

欧蓝德EX劲界

全新欧蓝德

外观上,新车的变化较大,全新造型的前进气格栅搭配稳重大气的前脸设计,使得新车厚重感十足。而4655/1800/1680mm的车身尺寸,轴距虽然没有变化,但车身采用了轻量化设计。

欧蓝德EX劲界

全新欧蓝德

欧蓝德EX劲界

全新欧蓝德

而内饰方面,升级之后的内饰设计风格偏于家用,包括环绕式中控台、立体式方向盘和真皮座椅,使得乘客可以获得更加舒适。同时车内的空间并没有明显的变化,新车将采用7座式设计,实用性有所提升。

欧蓝德EX劲界

全新欧蓝德

欧蓝德EX劲界

全新欧蓝德

配置方面,新欧蓝德除了一般的真皮方向盘,可加热前座椅,倒车摄像头等系统外,还将有新一代的导航系统,电动尾门以及车道偏离警告系统。

动力上,新车将提供2.0升和2.4升两款发动机,最高功率很最大扭矩分别为124kW/219Nm和167kW/291Nm;传动上则统一匹配6速自动变速器,并可选装四驱系统。

欧蓝德EX劲界

全新欧蓝德

编辑点评:

全新欧蓝德在造型方面保持了一贯硬朗的风格,车身线条起到了很好的美化效果,更符合时下消费者对时尚流行趋势。在动力及安全性配备方面也进行了升级,售价方面的制定将决定他的市场前景。

[责任编辑:wangw]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