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奔驰E级敞篷车将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2009年03月02日 09:25腾讯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据报道,奔驰2010款E级[综述 图片 论坛]敞篷车将在今年的法兰克福车展首次亮相。E级敞篷车和轿跑车将替代CLK[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

新一代奔驰E级敞篷车将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从最近拍到的原型车谍照看,这款敞篷车很可能会采用折叠硬顶,但也不排除软顶的可能。这款车基于经过改进的轿车平台,无论是轴距还是内部空间都超过CLK,而敞篷车有望与轿跑车采用相同的动力系统。这款车的入门级车型将搭载奔驰的首款直喷四缸引擎,这台1.8升引擎的最大功率为204马力,另外还将搭载共轨式柴油引擎。奔驰将向北美市场推出搭载231马力3.0升V6引擎的E350轿跑车和敞篷车,另外还有一款搭载V8引擎的E500。当然,高性能的AMG版本是必不可少的,该车将搭载一台6.2升V8引擎,最大功率在500马力左右。

新一代奔驰E级敞篷车将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新一代奔驰E级敞篷车将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E级敞篷车的其他配置都与轿车版相同,包括改进后的COMAND系统,PRE-SAFE安全预警系统和可以预防驾驶员疲劳驾驶的Attention Assist驾驶辅助系统等。

简评:奔驰将CLK车型取消简化成E级敞篷车/轿跑车简化了奔驰的车型阵容,同时可以使现有平台获得更广泛的使用,降低了开发成本。

相关专题:

2009法兰克福车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