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Volt更酷,欧宝Ampera混合动力车日内瓦发布
2009年03月06日 19:50车评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欧宝正在研发的Ampera车型将是一款雪佛兰Volt的欧洲版车型,当然前提必须是通用和欧宝都能够在目前的局势中得以幸存,成功的将这两款车推向市场。

比Volt更酷,欧宝Ampera混合动力车日内瓦发布

这里看到的是一张将于3月3日(前两天为媒体日)在日内瓦车展亮相的Ampera的图片。(日内瓦车展将于3月5日起向公众开放)这款5门4座的Ampera由通用Voltec充电式混合动力系统驱动,据说能够单纯依靠锂离子电池行驶60公里。一款内燃发动机将充当发电机的作用在电池电量不足时向电池充电,通用/欧宝称这样的设计将能够使这款车的行驶距离达到500公里。任何电压达到230伏的电源都可以为这款Ampera充电。

比Volt更酷,欧宝Ampera混合动力车日内瓦发布

尽管Ampera的量产版预计将与这款车相似,但值得关注的是这款车的一些显著特征来自曾展出的Flexstream概念车,以及去年年底被评为欧洲年度车型的欧宝Insignia,证明了这款Ampera不仅仅是一款换了标签的雪弗兰Volt,同时还拥有名副其实的经典欧宝风格。这款Anpera预计将于2011年在欧洲上市。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cuijj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