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Insight混合动力将现身09底特律车展
2009年03月06日 19:58太平洋汽车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尽管油价已经大跌了好一阵子,距离之前的峰值,油价数字已经逊色了不少。但是汽车制造商们仍旧非常热衷于推行自己的混合动力车,作为日本第二大汽车企业的本田自然也不甘落后。不可否认,混合动力车的神奇省油效果无疑吸引消费者的关注,然而相比常规动力车型高出一倍的售价也令人望而生畏。与丰田混合动力车主攻紧凑级/中级轿车市场的战略不同,本田最新制定的混合动力车计划主攻小型车/紧凑级车市场,并将努力缩小混合动力车与汽油动力车的价格差距,以促进混合动力车的普及。混合动力版Insight身为第一款该品牌的本田全力打造的环保型车辆,将会在几个星期以后即将开始的北美底特律国际车展上面和大家首次见面一一上一代的Insight已经于2006年停产。

本田Insight混合动力将现身09底特律车展

在去年的时候,曾经有一款小册子泄露了出来,上面登载的是这款车的JDM版本的样子。除此之外,还包括了一些选配件以及外观方面的可选装饰件。而今天大家看到的两打照片则是Insight的英国版本,估计会和欧洲版的外形一模一样,同时也和美国版的区别不是很大。

本田Insight混合动力将现身09底特律车展

这本小册子里面车辆的名字叫做Insight Modulo,相比我们要介绍的新款混合动力版要更加具有运动感一些。Modulo版本最主要的装备包括新款的车头,侧面和尾部面板的设计,更大的车轮轮毂。至于内饰部分则看起来和概念车保持了一致。而小册子上面关于这款车最后值得关注的一条信息则是该车在日本发售的时候会分为三个装饰等级一一等级G,等级L和等级LS。不过这些等级是不是照搬到美国市场就不得而知。

在去年12月份的时候,本田释出了第二代混合动力版Insight的外观照片。而之前在巴黎车展上面的概念版已经和这款车的量产版外表八九不离十,同时在一些细节装备上面也相差无几。

本田Insight混合动力将现身09底特律车展

本田汽车的首席执行官福井威夫之前曾经证实过,这款车会在2009年的时候开始销售,其混合动力驱动系统会搭配一款1.3升的汽油发动机作为辅助件。同时他还表示希望这款车的售价能够低于1万9千美元,以便能够获得更多人的支持,真正实现混合动力车的推广。本田预计这款车的全球销售能达到20万台,其中一半的销售支持来自于北美地区。

本田Insight混合动力将现身09底特律车展

福井威夫还表示,车子的混合动力控制数模以及金属氢化镍(NiMH)电池会安装在载货区域的地板下方,以便腾出最大的内室空间。而车子的驱动力则来自于本田最新版本的内置型马达辅助(Integrated Motor Assist,简称IMA)混合动力科技。工程师们在这一技术上面的消费现在已经大大减少,这也是本田为什么使得Insight有望成为最便宜的混合动力车的缘故。此外,全新本田Insight混合动力车还会采用本田最新的低油耗驾驶辅助系统(Ecological Drive Assist System)技术,这一技术能够更好地提高燃油经济性。Insight混合动力车能够在纯电动模式下,以50km/h的速度行驶,在混合动力模式下,其100公里综合油耗为4.34升,二氧化碳排放量有望低于100克每千米。

本田Insight混合动力将现身09底特律车展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cuijj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