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9届日内瓦车展 三菱iMiEV Sport Air
2009年03月06日 20:10太平洋汽车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三菱汽车在第79届日内瓦车展上面出展的全电动运动概念车,这就是新款的Prototype i MiEV。Prototype i MiEV概念车是基于现行版本的i MiEV全电动掀背式概念车而改造的,后者已经在欧洲进行可行性测试了。三菱汽车选择现在这个时候来揭示新款的Prototype i MiEV概念车的草图是为了向汽车界的用户表现现在自身的科技实力。尽管现在还没有任何官方的消息表示何时会在欧洲发售这款车的量产版本,但是三菱汽车仍旧会继续保持外界对于节能车的反应,随时推出类似Prototype i MiEV之类的概念车。

第79届日内瓦车展 三菱iMiEV Sport Air

在全电动车i MiEV 的名字之中,首字母"i"指原型车为三菱i,"MiEV"为"Mitsubishi innovative Electric Vehicle"的缩略,意为"三菱创新性电动车"。该车由三菱汽车和日本几家电力公司联合开发,三菱负责提供样车并分析行驶数据,电力公司则负责实施行驶验证、收集数据以及评估市场实用性。

第79届日内瓦车展 三菱iMiEV Sport Air

第79届日内瓦车展 三菱iMiEV Sport Air

标准版的i MiEV将会是三菱汽车的第一款量产型全电动车辆,预计会在2010年开始投放日本市场,预计售价是在400万日元。不过由于政府的资助推广最终价格可能会在300万日元左右。车子将会搭载最大输出功率达到63马力(折合为46千瓦)的电动马达,使用的功率源为电压330瓦特的锂离子电池。车子的行驶距离基本可以达到100英里,可以直接插在家用插座上面充电的这款车需要大约7个小时才可以充电完毕。为了能够减少充电的时间,车子还装备了一个由其他的合作伙伴开发的"快速充电"的套装包,能够让i MiEV的电池在35分钟之内充电达到满值的百分之80。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cuijj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