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内瓦车展上最具“国产相”新车
2009年03月06日 20:51成都商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今年的日内瓦国际车展将于3月6日-16日举行,新车自然是关注焦点。一些车型提前造势,让我们得以先睹为快。可是只饱眼福还不行,毕竟远水解不了近渴;所以,让我们看看哪些新车可能国产?这里既有无风不起浪的推论,同时也不排除我们的一厢情愿。

斯柯达新速派

上海大众曾表示,将引进斯柯达速派[综述 图片 论坛](Superb)。在国内引进车型越来越新的情况下,我们几乎不会怀疑国产速派会是这款新速派。据悉,相比前一代车型,速派将采用全新设计,拥有更大的内部空间,在国外,新速派将有3款汽油机和1款柴油机供选择。

雪铁龙全新C5

东风雪铁龙将要国产的中高档车很有可能就是这款全新C5。当然,它国产后的压力肯定不小,因为在这一级别中,迈腾、蒙迪欧致胜等都是新车。还好,它有流畅的外观和更高档车型C6同样的底盘,如果能配上雪铁龙第三代主动液压悬挂系统,那么它还是有独特魅力的。

雪佛兰新Aveo

新AVEO应当就是雪佛兰即将推出的大嘴版AVEO。如今车市“大嘴”当道,当雪佛兰长了一张大嘴后,一下子改变了原来普通的外形,虽然看上去还有些不习惯,但是毕竟有了鲜明个性,只不过肯定不会是三门版。

丰田城市巡洋舰

城市巡洋舰(UrbanCruiser)是一款紧凑型SUV,定位在RAV4之下,更小、更便宜、油耗更低,它比RAV在销量上更容易出成绩。如果丰田将这款车引进国产的话,估计将和东风日产逍客[综述 图片 论坛]等产生直接竞争。

丰田IQ

在国内缺乏个性微型车,而且微型车技术落后的情况下,可以想像,如果将这款iQ国产,而且价格够便宜的话,那么将带来微车市场翻天覆地的变化。微型车不是不好,而是国内好的微型车不多,所以,让更多更好的微车进来吧。排量1.0,四座,漂亮的外观,IQ应该能够满足你对微车的需求。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cuijj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