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前脸造型 荣威R85系列谍照首曝
2009年03月12日 10:42汽车之家 】 【打印已有评论0

在185期新车目录中出现了CSA7280和CSA7360两个最新的车型编号,实际上就是上汽编号为W200的高端车型,其技术基础来源于双龙主席[综述 图片 论坛],这款荣威版的新主席在真身未曾暴光之前,其改进到底有多大一直是团迷雾,直到最近网友拍摄的谍照现身网络,终于真相大白。

除了进气格栅,基本照搬原型

新车跟先期的判断一致,整车造型方面变动微乎其微,主要还是前进气格栅做了调整,原先双龙新主席上的仿奔驰格栅被蜂窝状进气格栅代替。

宾利前脸造型 荣威R85系列谍照首曝

粗看之下,好象整个进气口的轮廓都被拉大,实际对比一下新主席,幅度好象并不大,这可能与进气口上沿镀铬条的加宽有关,带来是视觉感受就是更大,以至给人的感觉更象宾利;前保险杠也做了再设计,如果不看大灯,多数人不会联想到双龙新主席,而恰恰是这大灯暴露了其底细。

宾利前脸造型 荣威R85系列谍照首曝

拍摄到谍照的网友将其称之为荣威R95,但通过谍照放大看,更象R8[综述 图片 论坛]5系[综述 图片 论坛]列,而且内参消息也是850系列,整个尾部对比新主席,几乎没有变动,当然真要挑剔点的话,车标由双龙更换为荣威,左右两边的标识字都更换。尾灯以及镀铬装饰条都与原版别无二致。

宾利前脸造型 荣威R85系列谍照首曝

『图为R85L加长版车型』

宾利前脸造型 荣威R85系列谍照首曝

『图为R85普通版车型』

从外观细节上的变化来看,其内部变化的可能性基本可以判断为零,应该会全面沿用现有的新主席内饰造型。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