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新一代Boxster将于28日重庆上市
2009年03月24日 07:54重庆商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本报讯:近日,记者获悉,本周末(3月28日)保时捷新一代Boxster(参数配置 图库) 和Cayman,将在重庆惊艳上市,届时重庆的保时捷消费者可以在第一时间,近距离体验新款保时捷Boxster[综述 图片 论坛]和Cayman的无限风采。据悉,新车还未上市,重庆的“骨灰级”消费者就“猴急”下单订车,目前重庆商社博瑞已接到7台订单。

据了解,新款Boxster及Cayman最吸引人的亮点在于采用最新技术的全新水平对置六缸Boxer发动机,与前代车型相比,不仅功率更大,而且燃油经济性也更高。此外,porsche Doppelkupplungsgetriebe(PDK保时捷双离合器变速箱)的配备,也确保了新款车型的燃油经济性和动力性能得到进一步提升。

新一代Boxster和Cayman中配备的“基本款”发动机排量均为2.9升,当搭配PDK变速箱和选装Sport Chrono组件中的起步控制功能时,Cayman S从静止加速到100 km/h只需4.9秒,为同级车型设立了新的基准,而装备PDK变速箱的Boxster完成这一过程则需要5.8秒。与此同时,配备PDK变速箱后,Boxster和Cayman的耗油量首次降到了9升以下:两款配备全新2.9升Boxer发动机的车型,其百公里耗油量均为8.9升,比配备Tiptronic S变速系统的前代车型降低了11%,并符合EU4标准。而搭配PDK变速箱的3.4升车型在这方面更为出色,其百公里耗油量为9.2升,与配备Tiptronic S变速系统的前代车型相比降幅达16%。记者郭小萍(配图)

相关专题: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