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新一代Boxster和Cayman登陆广州
2009年03月30日 04:09大洋网-广州日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保时捷新一代Boxster和Cayman跑车登陆广州市场。3月20日,广州保时捷中心展示了这两款最新跑车。

新款Boxster和Cayman拥有全新设计的车辆前部和后端。两款车均采用了最新技术的全新水平对置六缸Boxer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功率更高、油耗更低。基本款发动机排量均为2.9升,相对于前代车型输出功率分别增加到188kW和195kW;3.4升款达到了228kW和235kW。同时,PDK保时捷双离合器变速箱的配备,也确保了新款车型的燃油经济性和动力性能得到进一步提升。两款车的百公里耗油量首次降到了9升以下:配备全新2.9升Boxer发动机的车型,百公里耗油量均为8.9升,并符合EU4标准;3.4升车型百公里耗油量为9.2升。

相关专题: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邓莉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