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展后十大量产自主品牌新车大汇总
2009年04月22日 13:30易车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受经济危机影响,众多国外厂商都放慢了新品在中国上市的脚步,与此截然相反的是,自主品牌都在趁机发展自己的实力,本届上海国际车展也可谓是自主品牌的一场爆发,吉利、奇瑞、比亚迪等等都发布了多款新车,尽管这些车只有一部分已经正式量产,但还是有相当多的车型并不会马上国产,谁会介意了解更多消息呢?

奇瑞瑞麒M1

售价:4.28-5.98万

上市时间:2009年4月20日

车展后十大量产自主品牌新车大汇总

奇瑞瑞麒M1搭载奇瑞自主研发的ACTECO直列四缸1.3L发动机,最大输出马力可达83匹,最大扭矩为122N·m/3500[综述 图片 论坛]—4000 rpm。适合城市[综述 图片 论坛]工况在动力方面要比同门兄弟奇瑞QQ更强劲。

车展后十大量产自主品牌新车大汇总

瑞麒M1的外观可爱,配合5辐运动铝合金轮毂。M1的配置比较丰富,搭载的DSS智能数字安全系统、DSE智能数字节能系统、DSC[综述 图片 论坛]智能数字驾控系统,三大智能数字系统。

拥有ABS+EBD的双重主动安全保障和SRS多安全气囊被动安全保护;智能数字节能系统,使M1的1.3L版的百公里油耗只有4.5L;集行车信息集成显示系统、数字泊车辅助等多项智能数字装备于一身,使得客户在驾乘M1时,不但能够对行车状态进行实时监控,更能快速灵活的应变各种突发事件。

● 瑞麒M5[综述 图片 论坛](三厢M1)

预计售价:4-6万

预计上市时间:2009年11月

车展后十大量产自主品牌新车大汇总

车展后十大量产自主品牌新车大汇总

在本次车展上,瑞麒M5与M1同台亮相。M5即为三厢的M1车型,前脸依然像M1一样可爱,很“Q”,不过车展上市的只有瑞麒M1两厢车,M5上市的时间要推迟一些,预计最快11月份上市。

<< 前一页12345后一页 >>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