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将大规模削减经销商 将导致13.7万人失业
2009年05月18日 08:30京华时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据新华社电 美国通用汽车公司15日宣布,作为实施联邦政府要求的在6月1日前完成重组计划的一个重要步骤,该公司将在2010年10月前关闭其在美国国内的1100家汽车经销商。

通用汽车公司发言人苏珊·加龙塔科斯当天表示,公司已告知1100家相关经销商,在2010年10月经销协议到期后将不再继续与其签订经销合同。

通用汽车公司同时还宣布,将关闭500[综述 图片 论坛]家经销悍马萨博、土星等旗下品牌的经销商,也有可能关闭400至500家经营其他通用品牌的经销商。

通用汽车公司计划在2010年将其5969家汽车经销商削减至约3600家,并已将这一计划通报美国联邦政府。通用汽车公司负责北美地区市场营销的副总裁[综述 图片 论坛]马克·拉内夫当天表示,裁减经销商有益于公司的长远发展。

据美国汽车经销商协会估计,通用汽车公司裁减销售商计划将会导致13.7万人失业,联邦及地方政府将失去17亿美元税收。同时,通用汽车公司自身将会损失350亿美元经销收入。

已经申请破产保护的美国第三大汽车制造商克莱斯勒公司14日宣布裁减旗下789家汽车经销商。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