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博决定将适合收购自己的公司减少到3家
2009年05月20日 09:53网易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本文版权为网易汽车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在经过仔细挑选后,萨博与星期二在法庭申请备案是说到已经把收购者的名单减少到3家,以便进行更深入的讨论。

在之前瑞典法庭中申请债权人保护的时候,萨博就公布说有10家有兴趣收购他们的公司。在一封写给瑞典当地法庭的电邮当中说到,萨博已经在这10家公司里面挑选了合适的3家进行下一步关于收购萨博事宜的谈判。

全部谈判会在这个月以内结束以决定最终的收购者。在被通用控制了20年之后,通用今年年初宣布将出售萨博,切断所有和该公司的一切关系。所以今年2月的时候萨博就在瑞典当地法庭申请债权人保护,以获取足够的时间寻找适合的买家。

萨博当时说过需要10亿美元的资金以渡过这次的危机,也请求债权人承担该公司75%的债务(约为14亿美元),其中大部分债务的债权人是通用,而通用本身也在破产的边缘。当地的法庭说是否能够让萨博的重组过程时间延长,决定将在这个周末公布。(本文来源:网易汽车编译)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