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行景逸TT成都上市 售11.98-14.58万
2009年05月25日 07:45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上周六,风行景逸(车型 图片 论坛)TT在成都机场路通安4S店正式上市。景逸TT三款产品的价格分别为劲悦版MT 11.98万,劲悦版AT 12.98万,逸动版AT 14.58 万。据介绍,这款车是国内首款配备涡轮增压T动力的两厢车,也是在全球所有T平台车型中价格最低的一款车。该车重新演绎了传统两厢车的概念,内部非常宽敞。景逸TT搭载的“卡瓦奇”1.8T发动机,采用英国罗孚的动力总成,目前也在高端轿车荣威750上使用。这款发动机采用了具有革命性的超高压电子涡轮增压技术,拥有的动力性能相当于甚至超过2.4L或2.5L的发动机性能。而辅以爱信智能电子控制五速自动变速箱,景逸TT的零到百公里加速仅10.35秒,而极速更达至200公里。

活动当天,东风风行汽车全川一级经销商———风行汽车通安4S店也宣布正式开业。(张煜)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张煜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