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若申请破产将失道琼斯工业股票资格
2009年05月29日 09:03东方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据东方网5月29日报道:据美国有线新闻网报道,28日早间,通用汽车公司多数债券持有人已接受修订后的债转股协议。

根据新协议,通用汽车公司债券持有人在获得重组后的通用汽车10%的股份之后,有权以较低的价格买入另外15%的股份,即在通用汽车公司市值达到150亿美元及300亿美元时各增持7.5%的股份。

美国汽车业巨头通用汽车公司如果申请破产保护,可能改变道琼斯工业指数现有股票构成。

美联社援引道琼斯指数编辑兼执行理事约翰?普雷斯博的话报道,一家公司一旦申请破产保护,它将丧失作为道琼斯30种工业股票之一的资格,“我认为可以这样说,我们已经注意到通用的处境,正在采取相应措施”。

BNYConvergEx集团首席市场分析师尼古拉?科拉斯上个月在一份研究报告中列出7家可能接替通用的企业,分别是高盛集团、富国银行公司、思科系统公司、苹果公司、谷歌公司、甲骨文公司和孟山都农产品公司。

(本文来源:东方网作者:方翔)

相关专题:

通用汽车将何去何从?

相关报道:

通用汽车将于6月1日申请破产保护

通用多数债券持有人接受修订后债转股协议

海外媒体:通用汽车将于6月1日申请破产保护

欧宝将与母公司美国通用分离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