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即将宣布出售悍马的临时性方案
2009年06月02日 11:51新浪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新浪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通用汽车周一(6月1日)正式申请破产保护。知情人士表示,因法院审理程序的要求,通用汽车将于当地时间周二早上宣布出售悍马品牌的临时性方案。

据知情人士透露,悍马品牌曾收到包括一家中国投资者在内的多家团体的收购意向,而竞标额在略低于5亿美元左右。该知情人士称,此前一年,通用汽车一直在为悍马品牌的出售研究不同战略选择。目前通用汽车已经为悍马品牌选定一名竞标者,并预计于9月底正式出售。通用汽车将继续在路易斯安那和印第安纳州的工厂生产悍马H2(车型 图片 论坛),H3卡车以及SUV车型。

通用汽车稍后才会公布悍马品牌买家的身份。周二通用汽车将会公布该买家的承诺,即在继续生产悍马旗下车型的同时,还将在时机成熟时开发代用燃料车型。据悉此次交易的价格将不会对外公布。

熟悉该交易的人士表示,如果在6月初前,通用汽车未能寻找到合适的买家,悍马品牌很可能将会被破产法院关闭。

上周通用汽车和麦格纳就欧宝竞购案达成协议。通用汽车还计划剥离旗下8个美国品牌中的4个,放弃土星(Saurn)、萨博(Saab)和悍马并停产庞蒂克(Pontiac)。目前通用汽车正在为土星和萨博品牌寻找买家。(路宁宁)

相关专题:

悍马品牌花落中国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