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官批准通用动用150亿美元政府破产融资
2009年06月02日 11:52新浪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6月2日上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破产法官罗伯特・格柏(Robert Gerber)当地时间周一(北京时间周二)表示,由于时间至关重要,临时批准通用汽车可以动用总额333亿美元政府融资中的150亿美元。

格柏将在6月25日就整体融资的使用做出最终裁定。

通用汽车周一正式申请破产保护,资产和负债分别为822.9亿美元和1728.1亿美元。除已经获得的大约200亿美元政府援助外,通用汽车重组还将依赖于美国政府和加拿大政府提供额外融资支持。

格柏还决定将于6月30日就通用汽车资产出售事宜举行听证会。作为重组的一部分,通用汽车希望将其大部分优质资产出售给瘦身精简后的新公司。新公司60%股份将由美国政府持有,12.5%由加拿大政府持有,全美汽车工人联合会持有17.5%,无担保债权人持有10%。预计通用汽车的现有股东将被扫地出局。(兴亚)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