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将在法兰克福车展推三款电动概念车
2009年06月21日 01:10腾讯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雷诺将在今年九月举行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三款全电动概念车。同时雷诺还计划在不到三年的时间内将其投入量产。

雷诺将在法兰克福车展推三款电动概念车

『雷诺08年发布的Z.E.电动概念车』

这三款车中包括梅甘娜[综述 图片 论坛]和Kangoo电动车,据说这两款车已经准备投入量产,预计将在2011年上市。雷诺开发部门主管说,由于雷诺电动车独特的造型,它们在法兰克福参展的众多车型中将显得十分与众不同。Steyer还表示,未来雷诺的电动车也许造型会更古怪,但量产版车型将会采用更保守的设计以便让公众更容易接受。

雷诺将在法兰克福车展推三款电动概念车

雷诺第三款电动车将与Clio共享同一平台,车身长度也差不多。这个称为Alliance B的平台也应用于雷诺Modus,日产Cube和Micra,甚至有传言称日产正在开发的电动车也将采用该平台。而日产将在今年的东京车展上展示自己的电动车。

雷诺将在法兰克福车展推三款电动概念车

除了上面提及的概念车外,雷诺还将展示新的插电系统以及“Quick Drop”系统,它可以自动切断车辆与没电电池的联结并迅速接上有电的电池,整个过程耗时三分钟。Steyer说,有了Quick Drop系统,车辆可以更快的连接上新电池,这比在加油站加油的时间少得多。

雷诺将在法兰克福车展推三款电动概念车

雷诺希望在未来的电动车市场能占据更大的市场份额,因此现在加紧开发新款电动车并将很快推出量产版,这将为包括三菱在内同样看好电动车的车厂带来更大压力。(文/笑语)

>>查看曾晓云的其他文章关键词:电动车法兰克福车展

相关专题:

2009法兰克福车展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