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新社长表示力争2010财年扭亏为盈
2009年06月26日 09:35盖世汽车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据共同社报道,日本丰田汽车社长丰田章男25日在东京都内召开就任后的首次记者会,就业绩预测称“希望采取各种可能的手段,避免连续3年出现亏损”,表示希望2010财年能够扭亏为盈。

丰田章男在这个全球汽车业低迷时期就任,对此他表示“这是从最低谷起步”。

丰田章男还就丰田出现巨额亏损的主要原因指出:“一直以来飞速扩张,业务超出能力范畴,使得丰田的优势未能得到发挥”,表示将重新考虑近年的扩张路线。丰田章男还表示将依据世界各地实情,为商品种类构成“瘦身”。

为了对业绩恶化承担责任,丰田此前曾宣布社长奖金减为零。在此基础上,丰田章男还透露,从7月起将把1年董事报酬中的3成主动上交公司。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