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时定名Cygnet 阿斯顿马丁微型车曝光
2009年06月30日 09:51汽车之家 】 【打印已有评论0

[汽车之家 新闻]很多朋友知道阿斯顿·马丁是来源于邦德的座驾,高性能的豪华跑车也就成了朋友们对阿斯顿·马丁这个品牌的认知,近日我们收到消息,阿斯顿·马丁正在研发微型轿车,你相信么?下面请看我们为朋友们带来的报道。

暂时定名Cygnet 阿斯顿马丁微型车曝光

通过阿斯顿官方提供的照片我们可以确定,目前这款微型车还处于概念阶段,阿斯顿·马丁方面也给它起了一个可爱的名称:Cygnet(中文译名为:小天鹅) ,虽然这款车和我国的自主家电品牌有些相似,不过据说这款车确实来自丰田iQ的设计。

阿斯顿·马丁将这款新车赋予了很多属性,注重要的一项是5星级安全,也就是说Cygnet将要比Smart还要安全,Cygnet还将是阿斯顿·马丁车系中最节能就环保的一款产品,而且动力方面也会有不错的表现。该车的设计理念应该和奔驰Smart十分相似,定位于一款精品个性小车,当然售价也不会便宜。(文/汽车之家 何宽)

>>查看何宽的其他文章关键词:微型车Cygnet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