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爵MG6年底上市 荣威N1明年随后推出
2009年07月03日 10:06汽车之家 】 【打印已有评论0

汽车之家7月3日报道 自名爵MG6[综述 图片 论坛]和荣威N1在上海车展上双双亮相之后,这两款重要新车已于近日基本确定上市时间,其中名爵MG6将于年底上市,而荣威N1则要等到明年才能与大家见面了。

名爵MG6年底上市 荣威N1明年随后推出

MG6是名爵全新紧凑型两厢车,与荣威550[综述 图片 论坛]源自于同一中级车平台。新车预计将搭载和荣威一样的1.8T和1.8L两种发动机。并且该车预计将有两个版本,其国外版本将会引进欧洲市场。

名爵MG6年底上市 荣威N1明年随后推出

而荣威N1也已经进入了量产的准备工作,其生产将放在南京浦口A级[综述 图片 论坛]车基地,延续荣威550数字智能轿车的风格。预计新车将于明年推出市场,搭载与博格华纳合作研发的双离合变速器是其有力的竞争力之一。不过量产版车型和概念版到底有多少差异,“3G车型”的设计思路能否保留,我们还将继续关注。

(本文来源:汽车之家)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