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s60将推R-Design版 北京车展亮相
2010年03月22日 07:43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沃尔沃s60将推R-Design版 北京车展亮相

在去年的上海车展上,沃尔沃S60[综述 图片 论坛]首次在国内亮相,并且将在年内正式投放国内市?R恢币宰非笊钇分饰勘甑沃尔沃产品,今年在国内实现?40%的销量增长。2010年还需要更多的新产品,用来支撑产品销量的高速增长。3月18日,沃尔沃全新c30正式上市,成为沃尔沃在2010年推出的首款新产品。

沃尔沃s60将推R-Design版 北京车展亮相

在网上车市网站采访中,沃尔沃中国销售总监史明博先生表示,沃尔沃s60量产版将在北京车展亮相。另外,沃尔沃还有一款s60 R-Design版也将亮相本次车展。据网上车市网站了解,全新沃尔沃s60有望在年内推向国内市场,s60 R-Design版也有望在随后推出。

全新S60尽管是沃尔沃有史以来最富运动特性的产品,但车身设计的每一处细节仍散发出强烈的沃尔沃家族气息。在造型上,全新S60应该说是延续了XC60的设计,并吸取了时下所最流行的COUP[综述 图片 论坛]E设计,外观走向时尚、运动的风格,它的到来无疑将给沃尔沃注入了不少活力,未来的新轿车也将会沿用这样的风格。

全新S60车身的动感蕴含在轮廓中,性感的C柱流入尾灯,苗条的顶部线条与下方的肩线彼此映衬,由此形成贯通车身的双波线,温柔中透出十足的力量感。位于双波线中间的部分微微下沉,使车身显得更加低矮,精心雕刻的发动机罩和更短的前悬、后悬则是全新S60身上最典型的跑车特征。

相比前部富有肌肉感的造型,全新S60的尾部设计依然很volvo,让你从很远的地方就知道前方是一辆Volvo的车,L型的尾灯还是以前车型的影子,但要动感一些,鲨鱼鳍天线则是沃尔沃车型的标志之一。全新沃尔沃S60也把城市安全系统作为标准配置。如果前面车辆突然减速或停车,或以快车速驶向一辆静止的物体时,驾驶员未能及时做出反应,城市安全系统可自动施加制动。在车速每小时低于30公里时,该系统可协助减轻或完全避免低速追尾碰撞。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专题: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沃尔沃S60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范佳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