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澳大利亚宣布召回152辆汽车
2010年04月19日 01:32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图为Panamera车型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由于安全带存在脱落的风险,德国保时捷汽车(porsche)将在澳大利亚召回152辆Panamera车型。

保时捷最终难逃此次全球爆发的召回厄运。保时捷澳大利亚分公司在近日宣布,由于安全带存在潜在的脱落风险,保时捷将召回在澳大利亚出售的152辆Panamera车型。

保时捷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由于澳大利亚本地供应商供应的零部件存在缺陷,安全带容易在座椅安装处脱落。”

此次保时捷召回的四门Panamera车型是2009年在全球同步上市的,而此次召回也成为保时捷历史上少有的几次召回之一。保时捷澳大利亚分公司将尽快通知受召回影响的车主,为他们免费加装安全带固定装置,以确保驾驶安全。”

相关专题: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保时捷新一代卡宴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Johnson Duan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