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大宇越南推新车 欲超越丰田成销量冠军
2010年04月20日 00:52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通用大宇汽车(GM Daewoo)在4月18日表示,公司将在越南推出中型轿车Lacetti Premiere车型

通用大宇越南分公司——越南大宇汽车公司(Vidamco)于4月16日在位于越南首都河内(Hanoi)的大宇酒店(Daewoo Hotel)举行了Lacetti Premiere车型的上市发布仪式。

越南大宇汽车公司是越南汽车市场第二大汽车销售商,占到越南汽车市场34.5%的份额。2009年,越南大宇汽车公司在越南的汽车销量为14,062辆。

目前,越南销量最大的车企是丰田汽车。通用大宇希望借助这款Lacetti车型,超越丰田汽车成为越南汽车市场销量第一车企。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Johnson Duan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