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恩:日产欲在华扩产70% 占10%市场份额
2010年04月27日 00:33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日本第三大汽车制造商日产汽车CEO戈恩(Carlos Ghosn)于4月23号在北京车展上表示,在2012年前,日产中国工厂年产量将由53.5万辆扩大70%,至90万辆。

2009年,日产中国市场销量为75.6万辆。戈恩表示,2010年,日产中国销量目标为85万辆,同比增长12%。日产计划将其中国经销商数目由目前的391家增加至450家。在未来几年内,日产中国市场份额将由目前的6.5%增加至10%。

另外,戈恩还表示,如果中国政府出台电动车购车补贴政策,那么日产将在中国工厂生产其Leaf电动车。

日产LEAF[综述 图片]电动车将成为比亚迪电动车的强势竞争对手。

2009北京车展
卡宴卡宴
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价格预测

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Jennifer Jiang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