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通用和福特在印度宣布第四次涨价
2010年07月09日 11:03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由于成本上涨,丰田汽车、通用汽车福特汽车目前决定再度提高各自车型在印度市场的售价。这也将成为它们本年度在印度市场的第四次涨价。

丰田印度合资公司toyota Kirloskar常务董事Sandeep Singh称:“日圆和美元汇率的变动导致零部件进口和汽车出口成本的增加,为此我们不得不提高车辆在印度市场的售价。”

丰田在印度市场出售的汽车将从7月中旬开始涨价。其中,丰田印度市场畅销车Innova和卡罗拉[综述 图片 论坛]的价格将分别上涨1万卢比(约1481元)和1.5万卢比(约2222元)。

除丰田外,通用汽车和福特汽车也相应地提高了各自车型在印度市场上的售价,涨幅在0.5%至3%之间。

本次涨价成为今年年初以来各车企在印度市场上的第四次涨价。但是之前的三次涨价并没有动摇印度消费者的购车计划。仅在6月,印度汽车销量就上涨了33%。

印度汽车市场坚挺的需求还使大众汽车、雷诺汽车和标致雪铁龙纷纷决定加大对印度市场的投资。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Jennifer Jiang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