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人/锐志 顶吧与避震改装实测(2)
2010年08月10日 11:14太平洋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森林人[综述 图片 论坛]2.5T测试:

森林人/锐志 顶吧与避震改装实测(2)
森林人的车身侧倾及刹车点头与弯道中推头现象较明显

原装森林人的测试中其圈速最快时间为59秒23。赛道中原装森林人的车身侧倾及刹车点头较为明显,弯道中推头现象较明显导致出弯加油时机需要推迟,整体的表现让驾驶者信心稍欠。在车内噪音测试项目上,原装车身的刚性不高使赛道驾驶中噪音明显,在赛道上4个弯道碾压减速带的测试点上录得噪音范围在65-83dB之间。

森林人/锐志 顶吧与避震改装实测(2)
加装前后顶吧,车身加强固件

森林人/锐志 顶吧与避震改装实测(2)

加装CUSCO车身加强件后,测试车手又以同样的测试项目和方法对车辆进行了测试。赛道圈速最快57秒33完成,比加装前快了1.9秒,对于不足2公里的赛道而言这个成绩提升斐然。车手直观地感觉车架的强度显著提高,给人更扎实的感觉。同时森林人的弯道动态在改装后侧倾明显减小,弯道中整体响应迅速敏捷,车子控制更轻松。同样的,车内噪音测试上得出的数据为62.5-81.5dB,相比原装的噪音数值降低了近3dB,效果显著。

森林人/锐志 顶吧与避震改装实测(2)
森林人/锐志 顶吧与避震改装实测(2)

改装前后车身侧倾斜对比

原装森林人:在50km/h绕桩最大G值的测试中,车身的摆动幅度较大,加上尾部的轻微拖赘使得最大G值达到0.86g(左)、0.84g(右)。从这些数据看得出原装车的性能有限,如需提高成绩须对车身进行加强提升。

改装森林人:在50km/h绕桩最大G值测试中,其最大G值减少到7.7g(左)、7.9g(右),表明车身摇摆幅度明显减少,操控性能明显提升。

森林人/锐志 顶吧与避震改装实测(2)
森林人/锐志 顶吧与避震改装实测(2)

左为原车,右为改装:车身侧倾角度对比

森林人小结:测试车辆:原装森林人圈速(秒)59.37s60.03s59.23s最大噪音(分贝)直路50km/h57.0dB弯道压减速带65-83dB50km/h绕桩横向最大G值左0.86g右0.81g左0.83g右0.84g左0.84g左0.82g测试车辆:CUSCO森林人圈速(秒)60.57s58.07s57.33s最大噪音(分贝)直路50km/h55.5dB弯道压减速带62.5-81.5dB50km/h绕桩横向最大G值左0.73g右0.71g左0.77g右0.75g左0.77g左0.79g

测试总结:

对比两台测试车改装前后的各项性能数据,可以发现改装后的车辆操控性能均比原装有较大幅度提高。事实证明,增加了CUSCO车身稳定固件与避震在提升汽车操控性、提升汽车主动安全性同时,又有极好的舒适性突出作用。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报道:

NOWACK改装宝马M5

Cosworth强悍改装Subaru STi CS4

内外兼修 Lumma改装2011款卡宴柴油版

日式小车改装再掀复古风 样式可爱又实用

东瀛漂移老妖 日产Silvia S13改装漂移

过去的战神重出江湖 JAPO改装日产GT-R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