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东方之子换代 B16定妆谍照遭曝光
2010年10月27日 07:57XGO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汽车点评网10月27日报道 某媒体今年初首次曝光了奇瑞的重磅新车B16,该车型立刻受到业界的广泛关注。接下来,不断有媒体进行跟踪报道。时隔半年,随着B16接近量产阶段,主要的细节已大体明朗。我们综合已有的资料,在上市之前再次加以全面剖析。

奇瑞B16是一款标准的B级轿车,研发已进入最后阶段,即将进入试生产环节。作为明年初正式开始运作的奇瑞旗云事业部,首款全新车型和旗舰产品,计划在明年四月底的上海车展,正式宣布上市,主打¥12万~15万元区间。

B16实际上属于东方之子奇瑞内部代号B11升级换代的大改款型号。通过重新设计,面貌焕然一新,得到全面的改进和提升,产生了质的飞跃。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