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1.4T引擎 科鲁兹Eco将年底在海外上市
2010年11月16日 18:03车168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通用雪佛兰宣布,将于今年底推出主打低油耗的科鲁兹[综述 图片 论坛]Eco。新车型将搭载1.4T引擎,等速油耗仅为百公里5.8L。

搭1.4T引擎 科鲁兹Eco将年底在海外上市

[科鲁兹 10.89-15.99万] | 参数 | 文章 | 图库 | 论坛 |

科鲁兹Eco是一款注重环保的车型。为了更符合空气动力学,从而降低油耗。相较普通版科鲁兹,新车型的前进气格栅进行了重新设计,且车身降得更低。此外,为了减轻车重,该车还采用了17英寸的轻质铝合金轮毂,而为了减小阻力,则配备了超低阻力的固特异轮胎。

搭1.4T引擎 科鲁兹Eco将年底在海外上市

在动力方面,科鲁兹Eco将搭载1.4L ECOTEC涡轮增压引擎,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03Kw,峰值扭矩可达200Nm。在配合6速自动变速器后,该车可在10秒内“破百”,而匹配手动变速箱后,这款车0-100KM/H的加速时间可缩短至9秒。

相关文章:增电子稳定控制系统 曝科鲁兹1.6T配置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