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骊威家族“秒杀”上市东风日产开车企网络上市先河
2010年04月07日 04:29东南快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3月25日,以“在一起·全旅程”为主题的东风日产骊威[综述 图片 论坛]家族上市会在北京举行。据悉,此次上市的新骊威家族分为骊威劲悦版、骊威劲锐版和骊威劲逸版三个系列12款车型,价格从8.58万元到12.98万元。

记者从东风日产广裕达、华裕、华瑞专营店获悉,目前样车已经到店并接受预订。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回馈广大骊威“粉丝”的厚爱,新骊威家族上市采用了时下最流行的网络“秒杀”,吸引了数千万网友的踊跃参与。当日点击量更是超过了1200万,大幅度刷新新车上市会的参与人数纪录,再次将骊威车型与网络营销紧密联系在一起,充分彰显了东风日产领先业内的创新营销理念和模式。

新骊威家族“秒杀”上市东风日产开车企网络上市先河

骊威连续十八个月蝉联销量冠军

发布会现场,东风日产市场销售总部总部长木俣秀树表示,骊威自2007年上市以来,凭借卓越的产品力和营销力,奠定了其在细分市场的领导地位。已经连续十八个月蝉联销量冠军,借着“全时多能”的产品概念,骊威当仁不让地成为经济型两厢车市场的绝对霸主,并树立了该级别车的新价值标杆。此次上市的新骊威家族是在原骊威、骊威劲锐版和骏逸基础上升级后共同组成的。新骊威家族继续保持原骊威外形大气、空间实用、油耗及保养成本低等特点,通过式样、设计、颜色等方面的调整,外形更具动感活力,整体质感和产品体系竞争力进一步提升,成为名副其实的 “全时全能”轿车。

新骊威家族“秒杀”上市东风日产开车企网络上市先河

“秒杀”上市让骊威成为更耀眼明星

而采取“秒杀”的方式上市更是让骊威家族成为更耀眼的明星,一位到场的营销专家称:“此次新骊威家族新颖的发布会形式、广泛的参与人群,及即将呈现出的营销效果,将刷新汽车界营销历史。”对于互联网来说,“秒杀”这个词并不新鲜,已成为年轻人和网购一族的流行用语。而将“秒杀”活动融入新车上市会,是东风日产对产品定位与目标人群等各方面考虑的明智之选。首先,新骊威家族的目标消费群体定位于开创事业的年轻人,而这类人群恰恰在国内网民中占据了相当大的比重,对“秒杀”这类的新鲜事物有着浓厚的兴趣和参与热情。

此外,不久前结束的“骊威连连看IV”,分别从影响力、营销实效、传播效果等方面刷新前三期的纪录。而在“新骊威家族”的联合上市会上融入“秒杀”活动,不仅是对骊威创新营销理念的经典传承,更以全新的模式成功吸引了更多的潜在消费者和目标受众人群,大幅度提高了骊威车型的认知度、美誉度。3月25日,“新骊威·喊动中国”市场活动也同时在全国专营店盛情启动,给消费者带来了更多体验新骊威家族的机会!

本报记者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