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路虎近年在中国销售状况
2010年07月07日 16:15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捷豹路虎近年在中国的发展非常迅速,2007年路虎捷豹分别在中国卖出6573辆、1069辆,同比增长143%和19%,2008年在国内的销售累计超过了12000台,2009年初已经成为其全球第五大市场。

2009年,捷豹在中国市场的销量与2008年同期相比增长了34%。2009年,捷豹全球汽车销量为5.2万辆,中国已经成为捷豹全球继德国、美国和英国市场之后的第四大市场,在中国市场的销量为1800辆。捷豹中国区执行董事瑞德夫表示:“捷豹汽车在中国每年的增长速度达到38%左右,2010年我们相信捷豹在华的增长速度不会低于这个水平,中国将很快超过英国成为捷豹全球的第三大市场。”

截至2009年底,两品牌在中国的保有量超过5.5万辆。2009年两品牌销售突破15000台,到2010年预计实现销售20000台。中国已经成为路虎全球的第三大市场和捷豹全球的第四大市场。

2010年第一季度,路虎在中国创下了新的销量纪录,第一季度在华销售同比上涨近200%。在订单数量、询价次数及销售点人流量等方面,均超越了历史最高水平。今年3月份,捷豹创造了进入中国以来单月销量的历史新高,同比增长142%,第一季度总销量同比增长70%,刷新捷豹季度销量最好纪录。

目前在中国捷豹已有37家经销商网点,今年捷豹将持续扩展经销商网络。而路虎在未来一到两年内经销网络将从现有的45家增加至90家以上。为了有利于更好地整合资源,提高售后质量和经销商服务,2010年3月19日,捷豹中国区执行董事瑞德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的中国销售公司已经成立,到2010年中期就可以正常运营。”

相关报道:

塔塔不同吉利 捷豹路虎中国本土化为时尚早

捷豹路虎中国本土化 成立全资国家销售公司

捷豹路虎首个培训中心落户上海浦东金桥

收权进口商 捷豹路虎独资公司控盘销售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jiazhe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