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道汽车产品和项目介绍(2)
2010年08月04日 15:05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项目介绍

项目

正道汽车阿拉巴马项目是公司在美国的第一个量产的项目,专门生产使用天然气为替代主燃料,以电池电力为辅助动力,和以汽油为应急燃料的“三合一”混合动力汽车高能效低废气排放的汽车。项目的亮点如下:

・分三阶段实施:2013年第一阶段实现年产30万辆,2016年第二阶段实现年产60万辆,2017年第三阶段实现年产100万辆

・量产时间表:2013年第二季度开始生产,2017年达产

・工人:第一阶段聘用5890工人,2017年达产时聘用18,688工人

・总计聘用直接、间接及相关工人157,243人

・投资移民总计:15,724人/户(2009年4季度到2012年)

・融资金额:78亿美元

・投资使用情况:开发制造混合动力发动机和变速箱,开发新车,工厂土建,购买和安装设备,流动资金等。

生产计划

生产基地:

正道汽车阿拉巴马项目将在该州南部的 Baldwin 郡靠近洲际高速 I-65, I-31和国道287占地3000英亩的区域破土动工。

生产基地规划:

正道汽车产品和项目介绍(2)

生产基地规划图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报道:

美国正道汽车公司简介

江淮正道达成合资意向 投20亿造新能源车

正道CEO王川涛:揭密仰融资本之翼

正道汽车修订收购电池制造商支付方式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jiazhe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