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550慈善演唱会济南上演 朴树老狼压轴
2010年08月30日 16:57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8 月28日,由上海汽车荣威550倾力支持的“博爱中国?仁爱传递,荣威80、70、550全时数字演唱会”在济南火热开唱。“清华才子”水木年华、“男才女貌”袁成杰、戚薇组合,“型秀王子”薛之谦、“摇滚传奇”朴树以及老狼等数位明星的加盟不仅可以保证演唱会的上座率,也保证有更多的收入可以支援公益慈善。济南站现场,“同桌的你”、“睡在我上铺的兄弟”、“白桦林”、“认真的雪”以及“外滩18号”等多首脍炙人口的经典热门歌曲被轮番唱响。

荣威550慈善演唱会济南上演 朴树老狼压轴

据了解,2010年,上海汽车荣威品牌倾力打造的“博爱中国 仁爱传递”荣威80、70、550全时数字演唱会,把时尚与公益相结合,完美演绎了荣威“品位、科技、实现”的品牌价值,倡导积极、向上的社会文化生活,一方面是对广大80、70后荣威车友的真情回馈,另一方面又是荣威550[综述 图片 论坛]为80、70后族群搭建的时尚与公益共享的专属平台,是有效推动社会主流风尚[综述 图片 论坛]的创举。

上海汽车市场部负责人表示:作为演唱会的明星车型,荣威550自上市以来,以卓越性能和优异品质赢得了市场认可,月销量持续上升,今年年初已经跻身“万辆俱乐部”,成为A+级车市场的主流车型。又值上海汽车“尊荣体验”服务品牌发布4周年、荣威550上市2周年、荣威550车主突破15万名之际,荣威车主的族群形象逐渐明晰,他们大多为80、70年代人,关注时势热点,有自己独立的思想,通过勤奋努力获得社会的认可。

用歌声唱响荣威550公益精神 朴树老狼压轴

作为汽车数字化风潮的领军人物,“全时数字轿车”荣威550自上市以来多次创下销售新高,成为业界的成功典范。而本次2010“博爱中国·仁爱传递”荣威全时数字公益演唱会不仅是向广大车友们的一次深情回馈,利用多媒体数字化同步技术,让车友们尽享视听盛宴,更是荣威车主“乐活”的精神延续。

2008年上市期间,荣威550就曾有助力“子墨基金”支援汶川教育重建的义举;2008年至2009年,荣威启动“5?12幸福家园计划”,车主自发前往灾区送上御寒物品;2010年西南大旱,荣威协同车主一起启动“一瓶水计划”,为受灾地区提供物资资助;而这次的550演唱会,10万荣威车主,20万观众将带来史无前例的车主公益盛事。

而2010“博爱中国?仁爱传递”荣威80、70、550全时数字公益演唱会是荣威品牌全心全意打造的一次车友盛会,更是一次慈善盛会。本次公益演唱会将历时6个月,覆盖全国6大重点城市,与2009年荣威550演唱会相比时间更长、范围更广。在非同寻常的大手笔背后,是荣威品牌建设的新突破。同时,活动主题也有所突破,整个活动是为玉树和汶川灾后教育的重建募集社会援助而举办的公益慈善演唱会,荣威品牌携手明星力量一起弘扬公益,答谢慈善,其对于公益和慈善的社会责任感可见一斑。

济南站演唱会上,“清华才子”水木年华、“男才女貌”袁成杰、戚薇组合,“型秀王子”薛之谦将与荣威车主同台献歌、PK,共同用歌声点燃荣威550魅力激情之夜。此外,更有“摇滚传奇”朴树、老狼等等实力派唱将压轴出场,引爆现场气氛,助燃荣威车主慈善公益热情,为济南站荣威慈善演唱会画上圆满句号。

相关报道:

荣威750广州最高优惠1万元 现车紧需预订

荣威750最高优惠3.5万 贷款购车免息1年

荣威550个别颜色有车 优惠3000还可再谈

荣威350现金优惠6000元再送装潢送保险

美貌与实力并重 荣威550红色款最抢手

特别策划:寻找中国人的信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sunjc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