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边防施行口岸限定区域车辆贴牌准入制度
2010年09月29日 11:41中广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注:此文为补发。

中广网安徽9月20日消息(通讯员谢明明)为服务和谐口岸建设,维护口岸通关秩序,安徽池州边检站积极创新口岸管控模式,在前期充分调研并倾听港口企业意见的基础上,推出了池州口岸限定区域车辆通行贴牌准入制度。

针对池州港对外开放码头实行内外贸混合装运,港口封闭条件差,人员、车辆进出边检管控难度大这一实际,安徽池州边检站在前期严格办理、查验出入口岸限定区域人员通行证、组建码头警民联防队的基础上,根据进出港区车辆型号、用途、载重等情况对进出车辆实施集中审核,分类管理,并统一制作了口岸限定区域车辆通行证,对进出口岸限定区域的各种机动车辆实施贴牌准入制度。该项制度的推行进一步规范了口岸限定区域秩序,丰富了限定区域管控模式,有效解决了不完全封闭港区的管控难题,受到了船舶代理公司和来港国际船舶的一致好评。

相关报道:

中能汽车公司手工造贴牌车

中外知识产权纠纷成堆 中国车企成贴牌工厂

开“贴牌车”上路 驾驶证被吊销

工信部罚单揭开“贴牌造车”黑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谢明明 编辑: sunjc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