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汽车已完成维修超过500万辆召回汽车
2010年10月05日 11:39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丰田汽车公司(toyota Motor Corp.)周一表示,已经完成超过500万辆召回汽车的维修工作,这些车辆均是在2009年末和2010年初因突然加速和刹车问题而宣布的三起大规模召回所涉及的汽车。

丰田汽车还表示,旗下所有丰田(Toyota)、雷克萨斯(lexus)和Scion品牌的2011年车型都配备有新的事故数据记录仪(简称EDR),这个被俗称为“黑匣子”的设备可以记录车辆的运行状况并且可以用来确认事故的原因。丰田汽车发布公告称,新EDR设备目前可以提供车辆发生撞击前后的发动机、刹车和其他系统的相关运行数据。

相关报道:

2010巴黎车展 丰田推出2011款Verso-S

丰田凯美瑞200G经典版 可优惠2.5万元

丰田雅力士现车充足 暂无现金优惠活动

丰田凯美瑞全系优惠1.2万 购车送礼包

广汽丰田汉兰达现金优惠8000元 店内有现车

巴黎车展开幕 靓车美女尽收眼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guankai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