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3届世界电动车会议(EVS-23)
2010年11月03日 14:58央视国际 】 【打印共有评论0

EVS-23会场阿纳海姆会展中心

EVS-23是纯电动车、混合动力车和燃料电池领域里世界性的学术会议,由世界电动车协会、电驱动运输协会、欧洲电动车协会和亚太电动车协会主办。 会议首日,美国通用(GM)、美国福特以及丰田三家汽车厂商在“Plug-in Hybrid Electric Vehicle Workshop”上发表演讲。 此外,还相继举办了电力公司的专题讨论会、关于插入式混合动力车奖励销售(Incentive)的专题讨论会以及汽车厂商与行政机构参加的专题讨论会。

开幕次日,加利福尼亚大气资源局(CARB)总监(Executive Officer)James Goldstene以及通用、福特本田等企业均在“INDUSTRY LEADERS IN SUSTAINABLE TRANSPORTATION”发表了相关主题演讲。

会议现场截至12月5日,大会在召开混合动力车及燃料电池车等电动车辆的相关学术会议同时,还举办了国际电动车、混合动力车和燃料电池车展览会。此次展览会汇集了世界各国最新的纯电动车、混合动力车和燃料电池车、零部件以及运行所需要的配套基础设施、服务设施等最新成果。

据悉,为了加强中国与国外的技术交流,协助国内有关科研单位和生产企业了解世界纯电动车、混合动力车和燃料电池、零部件、配套设施等发展方向和最新科研成果,中国电工学会电动车辆专业委员会、中国汽车工程学会电动汽车分会也组团出席了此次盛会,并在电驱动运输协会(原美洲电动车协会)、亚太电动车协会安排下,考察访问美国通用、福特、戴克等美国主要电动车整车、电机驱动系统、能源管理电池、电力电子及相关制造厂商和科研机构等,就纯电动车、混合动力车及燃料电池、充电装置、电机、驱动系统等方面探讨双方之间的进一步交流与合作。并据了解,第二十五届世界电动车会议将在中国召开。(作者:杜静)

相关报道:

比亚迪最强新能源技术将亮相EVS25

EVS25召开新闻发布会 万事俱备只欠东风

第24届国际电动车会议暨展览会

第25届世界电动车大会日程表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杜静 编辑: sunjc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