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最大一笔二手车拍卖开槌 114辆公务车拍出500万
2010年11月15日 16:59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甘肃频道消息 “9万元”、“13万元”、“15.1万元”、 “15.5万元一次、二次、三次,成交!”这是11月14日在宁卧庄宾馆大礼堂举行的一场二手车拍卖会上的一幕,其中一位买家以15.5万元买下了首个标的——一辆2002年的绿色帕杰罗[综述 图片 论坛]轿车。最终,当天这场金融机构闲置车辆专场拍卖会,经过五个多小时激烈竞价,116个标的二手车仅有两辆流拍,共拍得504.06万元,这也是迄今为止我市成交额最大的一笔二手公务车拍卖会。

由于此次二手车拍卖会委托方是国家开

116辆公务车公开拍卖

发银行甘肃分行、中国东方资产公司兰州分公司以及中国建设银行甘肃省分行三家金融机构,116辆参拍车辆全部为公务车,三天前这些二手车已经在拍卖会前进行了预展,当时就吸引了众多竞买者的目光。其中,不乏近期想买车的普通市民和有眼光的二手车经营者。这些车从低档到中高档都有,包括奥迪丰田别克、帕萨特、桑塔纳[综述 图片 论坛]、红旗金杯福特三菱、依维柯、奔驰、三星、中华现代等车。其中有商务车、面包车、轿车、越野车。拍卖参考价也从4000元至12万元不等。

“本本族”热衷旧车练手

“公务车现状优,保养状况好,较二手车市场价格略低一点。”在拍卖现场,记者发现了不少新拿到驾照,准备近期买车的市民,刘先生就是其中一位。他告诉记者:不久前刚考取驾照,一直琢磨着买辆二手车“练手”,他参加这次拍卖会,就是想看看有没有接近自己心理价位的车。

上午10时,拍卖会正式开始,可容纳千人的大礼堂里座无虚席,工作人员不断给来晚的人加椅子仍无法满足需要,不少买家不得不站在两旁的过道上参与竞拍。据统计,当天有上千人参与了竞拍。记者 许晗

相关报道:

一天成交60辆 二手车拍卖被追捧

二手车拍卖服务将成为二手车交易的全新模式

尝试拍卖入市 品牌二手车开始和市场融合

二手车市场改行拍卖制 商户抱怨成本提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angq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