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2万现钞砸警车叫嚣:敢处理我雇人整死你
2010年11月20日 11:20新民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女子2万现钞砸警车叫嚣:敢处理我雇人整死你

女交警李季芳的警服当时都被扯破了

女交警检查一辆年检标识过期的微型面包车时,女驾驶员的母亲做出惊人举动

不服交警处罚 2万现钞砸警车叫嚣“敢处理我,雇人整死你”

女驾驶员的母亲被通化警方处以行政拘留10日

11月17日上午,通化市东昌交警大队江西中队指导员李季芳在集贸中门执勤时,遇到一辆微型面包车年检标识过期。在处理过程中,女驾驶员与其母亲两人极不配合,当街破口大骂,还上前打起李季芳。当日,女驾驶员的母亲因涉嫌阻碍交警依法执行公务被通化警方处以行政拘留10日。

2万元现钞砸警车

扬言雇人整死交警

昨日上午,记者见到了通化市东昌交警大队江西中队指导员李季芳,提起当日发生的事儿,李季芳仍感到有些委屈。

李季芳介绍,11月17日10时50分,她在玉带河旁集贸后门与正门之间的单行线上执勤,这时一辆五菱微型面包车行驶过来,停靠在附近的停车泊位内。“我发现这辆微面风挡玻璃上的年检标识过期”,随后李季芳走上前敬礼,“您好,请出示驾驶证和行车证。“驾驶员是一名不到30岁的女子,她将证件递给李季芳。李季芳接过证件回到交警执勤车内查看核实,告诉驾驶人“车辆未年检,根据交通法规定,罚款200元并扣3分”。女驾驶员听后语气很不好地说:“我没违章,我让你们交警都罚了不少钱了,你别给我开票儿,开了我也不交。”

这时,女驾驶员的母亲从旁边走过来说:“我找人,不准你给我贴罚单。”随后,母女俩就破口大骂起来,“你要敢处理我,我就雇人打死你,你等着吧,我早晚雇人整死你,我有的是钱,我就不交罚款给你……”女驾驶员还说:“随便你开罚单,我不交,我的车也不要了。”

李季芳还发现,证件中少了一个副本,她接着问女驾驶员:“你的副本哪去了?”女驾驶员称“副本扔了,就不给你看,你算干什么的!”

“我参加工作快20年了,当天是正常执法,以前也遇到过类似的事情,虽然对方很无理,但我也只好忍着。”李季芳说。可出乎她想象的还在后面,随后女驾驶员的母亲从包中掏出2万多元百元大钞,将钱用手攥住一头,然后用钱边砸执勤警车边说:“我有钱,我能花钱雇人整死你,你交警车开到哪儿,我都能找人砸你。”李季芳镇定地告诉对方,“没有副本不能开车”。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报道:

汽车突然死火失控跌落山谷 女司机和乘客获救

宝马车无照上路被发现 女司机撒钱阻止扣车

女司机开车撞断大树 同行男子狂抽其耳光

司机网购酒精测试仪自测酒驾 交警称不可侥幸

最危险的十种驾驶习惯你有几个 看交警如何提示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maar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